Hush Hush

<The Only Unbearable Thing Is That Nothins Is Umbearable.>

「如梦如幻月,若即若离花」

   
    曾嘱咐自己万分小心,不要跌进你的泥沼,不曾想还是要再摔一跤。万事可忘,哪有那么容易?总以为放得下,过得去,梦里百转千回却还是奔着你。
   
    好恨。
    不知是恨你忘性大,还是恨自己不甘心。

    “但凡不明白的,不问,没有损失。”这话多可笑,不问,就不知道吗?何必骗自己。
    美貌是伎俩,温柔是把戏,恩恩怨怨,一场急雨。不过是做戏,有什么难?不如奉陪到底。

    原先说,爱你这仗怕是输了,事到如今可未必。还没到最后谈何输赢?就算输了,做艳鬼也缠死你。

    “她不爱你由自可,不幸她爱上你,你别想逃出升天。”
   
    蓦地想起聂鲁达的诗:“如果你把我推离你的生活 / 你会死 / 即使还活着 / 你会一直如行尸 幻影 / 在地上走动没有我为伴。”
    爱你的时候,我就是这样恶。
    最恶的时候,也最可爱。
    是你让我变坏了,你难辞其咎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