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h Hush

<The Only Unbearable Thing Is That Nothins Is Umbearable.>

#转##三行情书#


盾妮

-

"Tony,去娶Pepper。

去拥有一个家,

别再抱着破碎的盾和战衣。"


锤基

-

"Thor,放开你的手。

扔下我。

丢去你的负担。"


EC

-

"Charles,我此刻注视着你。

从一个年轻的孩子,

变成一副黑白的相片。"


虫绿

-

"Harry,你不孤单。

我会永远在这里,

守护你和Gwen。"


盾冬

-

"Steve,如果70年前我抓住了你。

我是不是,

就不会杀死你。"


评论(7)

热度(48)